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 学党史见行动,高质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唐河县桐河乡: 学党史见行动,高质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作者:韩冬彦 编审: 时间:2021-04-17 08:18:19 来源:

最美人间四月天,乡村春色惹人醉。连日来,桐河乡党委政府广泛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田间地头号召群众广泛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经过不断努力,集镇200多家商户经营更加规范,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柴草摆放整齐,庭院屋内卫生打扫整洁化同时,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做好宣传,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提升村民保护生活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环境卫生,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共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桐河乡党委书记崔化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康养宜居乡村工作中,践行为民初心使命,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小动作”推动乡村振兴“大格局”。

桐河乡:韩冬彦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 学党史见行动,高质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7081819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7 08:18: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开展“乡村光荣榜”人物选树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市政处部署“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