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唐河县大河屯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6 11:11:00 来源:

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4月15日下午,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机关干部和镇直单位带着劳动工具走上街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打响了一场集镇环境卫生整治的“大会战”。

微信图片_.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有的挥动扫帚清扫街道,有的手拿铲刀清理沿街小广告,有的蹲下身子清理花带、树根杂草,有的弯腰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来到文明实践所擦拭浮尘……,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对集镇三横七纵10条街道、两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了全面打扫。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河屯镇集镇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jpg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现乡村振兴第一场硬仗。今天的活动,有助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的好习惯,共建大河屯的文明和美丽。今后我们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把党的历史和奋斗精神融入农村生产生活实际中,以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说。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6111100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6 11:1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图书馆开设党史学习园地
下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召开乡村振兴暨三变改革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