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图书馆开设党史学习园地

唐河县桐河乡:图书馆开设党史学习园地

作者:韩冬彦 编审: 时间:2021-04-16 10:50:1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桐河乡图书馆开设党史学习园地。

  图书馆学习园地目前有文献1000余册,主要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军史文献,图书种类及数量还在不断丰富更新。一篇篇记载抗战历史的史料,一幅幅描绘抗战历史的照片,深深感动着大家。

  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上,机关党员吴玉显深情地说道:“作为党的一员,重温革命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我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寄予的厚望。我将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基层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唐河县桐河乡:韩冬彦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图书馆开设党史学习园地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6105012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6 10:50: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二小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