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二小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大河屯镇二小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作者:苏国伏 王充 编审: 时间:2021-04-16 09:31:15 来源:

铭记历史来路,方能砥砺未来前程。为切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少年儿童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百年党史故事,唐河县大河屯镇二中心小学以下简称大河屯二小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大河屯二小成立了以校长苏国伏为组长、副校长为副组长,教务、德育、少先队等负责人成员的“两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一支由学校领导、各班主任骨干教师等组成的“两史”教育师资队伍在学校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下,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两史”知识学习教育。

国旗下的教育.jpg

教学中,大河屯二小把党史、国史教育引进课堂,列入校德育计划,利用主题班会、校会、国旗下讲话等专题教育时间,针对小学生特点,系统深入地宣传我们党和国家的光荣历史,引导学生学习党史、国史,教育学生爱党、爱祖国。

党史教育.jpg

活动上,组织策划诵爱国诗篇、唱经典歌曲、制作手抄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教育活动,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深入了解党史故事、党史人物,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辛而光荣的历史感受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大河屯二小帮助老师坚定了职业信念,引导教育学生人生“第一粒扣子”师生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可爱,纷纷表示要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题词:大河屯镇二小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6093115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6 09:31: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电子证件“强力来袭”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图书馆开设党史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