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扎实开展“四提四稳”问题排查专项行动

大河屯镇扎实开展“四提四稳”问题排查专项行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5 16:48:42 来源:

“最近身体怎么样?签约医生啥时间来家里的?各项补贴都发了没有?还有啥需要村里解决的问题吗?……”4月15日上午,在唐河县大河屯镇法云寺村脱贫监测户杨付合家中,驻村第一书记王付坤带领村脱贫责任组正在详细了解杨付合家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开展“四提四稳”问题排查行动。

入户走访图片.jpg

“四提四稳”是唐河县为确保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基础、平稳过渡、全面推进而开展的专项行动,主要内容是“提升监测帮扶力度稳脱贫、提升带贫产业就业质量稳务工、提升‘四集中’兜底水平稳保障、提升扶贫车间效能稳运行”。行动开始后,唐河县大河屯镇强化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四提四稳”问题排查全覆盖、见实效。

推进会图片.jpg

大河屯镇成立了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四提四稳”问题排查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本村专项行动第一责任人,对“四提四稳”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进行传达。针对去年以来村换届中新当选村支书存在脱贫攻坚政策不熟、现状不清等状况,大河屯镇扶贫办组织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就“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攻坚政策进行学习培训,帮助其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确保政策落实不断档

目前,大河屯镇26个村级脱贫责任组正在按照“四提四稳”问题排查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对“两类人群”和农村低收入人口,特别是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刚性支出较大或收入大幅缩减的家庭,认真入户走访调查,为下一步的整改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题词:大河屯镇扎实开展“四提四稳”问题排查专项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5164842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5 16:48: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做好小麦病虫害防治 守好农民钱袋子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