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召开第一季度人居环境工作评比推进会

大河屯镇召开第一季度人居环境工作评比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4 15:32:05 来源:

为促进全镇人居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3日上午,唐河县大河屯镇召开第一季度人居环境工作评比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包村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人居环境评比会.jpg

综合月评比和月暗访成绩,大河屯镇评选出一等奖3个村(肖庄、赵寨、秦岗),各奖励2000元;二等奖8个村(法云寺、李湾、五里埠、乔庄、申冲、大河屯、刘楼、车厢店),各奖励1000元。荣获第一名的赵寨村党支部书记做了典型发言,暂时落后的北李庄村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全镇在常态化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看得见的成绩,但各村还存在死角死面整治不到位的问题,各村要对标先进、寻找差距、自我加压奋进。

会议要求,各村要以此次评比为契机,提高认识,学习先进村的经验做法,寻找自身不足及差距,认真反思,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以高标准高质量扎扎实实的推进人居环境工作。要在保洁机制上下功夫,用好“红黑榜”、网格化管理、固定日清扫、常态化评比等制度机制,确保公益岗位人员人人尽职尽责,作用最大化。要进一步加大宣传,以“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的党员干部风范,每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义务劳动,亲身示范宣传带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各村表示将以此次评比为契机,以高的标准、严的作风、实的措施,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更上台阶。


主题词:大河屯镇召开第一季度人居环境工作评比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4153205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4 15:32: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教育整顿进行时】 唐河县司法局开展“四必谈”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召开文化专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