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月,唐河县环卫处进行环卫大整治

爱国卫生月,唐河县环卫处进行环卫大整治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4 12:30:06 来源:

今年4月,是我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近日,唐河县环卫处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改善城区人居环境。

0.jpg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上路检查。统一思想,班子成员带头检查,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大事来抓,按照各标段实际,施行班子成员到一线队长工作的格局,层层负责,为环境卫生彻底整治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0 (2).jpg

二是注重宣传舆论,突出工作氛围。通过环卫工人上门收集垃圾、送传单入户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爱国卫生运动知识;提高群众环境卫生意识、责任意识,为城区卫生进一步改善打下坚实基础。

0 (4).jpg

三是注重工作实效,突出抓好落实。对经常存在问题的地点,利用班子成员检查的过程中,现场解决垃圾清理清运及人员配置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察看整治效果。

0 (3).jpg

四是注重机制建设,突出建章立制。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落实城区道路“双十”标准及合同要求,持续落实每日“四洒水二冲洗一洗扫”的作业模式,避峰作业,确保路见本色。加强督察检查扣分评比。


主题词:爱国卫生月,唐河县环卫处进行环卫大整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4123006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4 12:30: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管: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下一篇:【教育整顿进行时】 唐河县司法局开展“四必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