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4 11:00:40 来源:

3月16日,唐河县昝岗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同志、各村支书及乡直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下发了《中共昝岗乡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昝发〔2021〕41号文件)及《中共昝岗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昝学组发〔2021〕1号文件),成立了中共昝岗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乡长金双良任常务副组长,其他领导班子任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包括:党政办、财政所、中心校、工商所、卫生院、信用社、粮管所、各村党支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乡党政办,负责日常工作,王新淼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蒋启梦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并对全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乡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按照县乡工作部署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要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历史时期中,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率献精神勤政为民,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着的历史使命,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昝岗而努力奋斗。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4110040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4 11:00: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信访局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中心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