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中心小学: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昝岗乡中心小学: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3 15:51:50 来源:

为了深入了解党史、党情,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2021年4月10日,昝岗乡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毕店张心一村“张星江烈士陈列馆”,开展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mmexport_副本.jpg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张星江烈士的生平,对张星江烈士进行了深切缅怀。党支部书记葛应超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向张星江烈士敬献鲜花。

学习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这次革命历史传统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汲取奋发力量。昝岗乡小定秉承先烈遗志,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厚植为民情怀,为昝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供稿:昝岗乡中心小学   马东辉


主题词:昝岗乡中心小学: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3155150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3 15:51: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王集乡王庄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学党史知党情”活动
下一篇:精耕细作育桃李 百花齐放春满园—— 聂滢名师工作室召开线下阶段性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