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王集乡王庄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学党史知党情”活动

王集乡王庄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学党史知党情”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3 15:49:20 来源:

党史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座精神宝库,全方位、深层次推进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能帮助学生在成长关键时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学生始终坚定信心跟党走。4月2日王集乡王庄学校举行“童心向党 学党史知党情”活动。

学党史_副本.jpg

首先该校少先大队辅导员、中共党员刘兵老师向大家宣讲《中国共产党从这里出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无数艰难曲折的奋斗:二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党带领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建立了新中国。跨入了新世纪的中国,焕发了勃勃生机,香港澳门的回归、神五的飞天、奥运会与世博会……这些都彰显了中国的强盛与尊严。从当年的南湖小船到如今的“复兴号”巨轮,中国共产党让世界看到了崛起的东方巨龙的风采。

接着是党史知识小竞赛环节,学生参与热情高,了解一个个关于党史的小知识已然成为同学之间的新风尚。

后面的学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学生们眼神专注、声音响亮,流露出对革命先辈无限敬仰崇拜之情。他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着作为祖国接班人的骄傲和自豪。

最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韩会勉励同学们:今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在我们手中实现。我们作为党在新时期的接班人,要更加努力奋斗。“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拼搏吧,少年!让鲜艳的党旗永远高高飘扬在我们心中!(王集乡王庄学校  韩会)



主题词:王集乡王庄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学党史知党情”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3154920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3 15:49: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教研室到桐河一小进行教学视导
下一篇:昝岗乡中心小学: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