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教研室到桐河一小进行教学视导

县教研室到桐河一小进行教学视导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3 15:39:59 来源:

春江潮水连海平,教育初心醉春风。4月9日上午,唐河县教研室副主任王翔飞带队莅临桐河一小进行教学视导活动。

78b55b9076a6d6f5e5007e4bff281c8_副本.jpg

教研员们深入课堂,听了语文、数学、英语汇报课,课后与老师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从教学技能、教学效果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同时,教研员们通过校园巡查、翻阅档案、作业、教案及有关教学材料等,对我校组织领导、教学常规管理、课改推进情况、教学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与评估。

本次教学视导活动,给桐河一小教育教学的精细化管理指明了方向,对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教学管理,打造高效课堂,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 桐河一小  吴祖静)


主题词:县教研室到桐河一小进行教学视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3153959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3 15:39: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开展“追忆先烈足迹,奋进不负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王集乡王庄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学党史知党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