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第二学区举行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听评课活动

城郊乡第二学区举行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听评课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3 15:33:35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驾驭课堂的能力,4月9日下午,城郊乡第二学区大井小学举行了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听评课教研活动。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为确保活动实效,授课一结束,全体听课教师和校级教研员及时与执教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对课堂教学进行剖析与评价,就教学目标的预设、重难点的把握和各环节的有效开展发表各自的看法。这种全面、及时、有效的面对面评课,提高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的风采和学生良好的课堂学习行为,更让他们在课堂教学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在历练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通讯员:王馨冰)


主题词:城郊乡第二学区举行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听评课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3153335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3 15:33: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中心学校:共忆光荣党史 不忘入党初心
下一篇: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开展“追忆先烈足迹,奋进不负使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