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大桥符小学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湖阳镇大桥符小学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2 08:59:19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1日下午,湖阳镇大桥符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德润楼前,举行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1618189872(1)_副本.jpg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扬帆起航。在全体少先队员嘹亮的队歌声中,入队仪式拉开帷幕。少先大队辅导员靖悦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新队员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有序上台,三四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在鲜艳的队旗下,大队长带领着新队员进行庄严地宣誓。接着新队员代表符盛博和老队员代表胡卓分别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少先队辅导员靖悦老师总结说:我们要以先烈为榜样,时刻准备着。勤奋学习,快乐生活。自觉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仪式最后,徐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和老师,向新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全体少先队员牢记胸前的红领巾,勇敢的担负起新世纪的重任,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立志终身学习,把自己锻炼成新世纪的优秀小学生。

仪式以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和退旗完美落幕。这次活动定会成为所有孩子童年回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爱国的种子也将慢慢发芽,随着时间的推移茁壮成长。


主题词:湖阳镇大桥符小学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2085919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2 08:59: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王集乡举行第一届优秀班主任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