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王集乡举行第一届优秀班主任演讲比赛活动

王集乡举行第一届优秀班主任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2 08:58:22 来源:

为全面展示东王集乡优秀班主任风采,更好地推动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4月7日下午,唐河县东王集乡中小学优秀班主任演讲比赛在中心校会议室举行。经各片区(学校)推荐,共有十六名优秀班主任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活动。

1 (1)_副本.jpg

本次演讲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比赛方式。三名片区校长及四名优秀班主任担任比赛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参赛选手每人比赛时间为五分钟,演讲内容紧扣“我和我的班级”为主题。

参赛选手们个个表现出色。他们的演讲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演讲内容紧扣主题,条理清晰;他们结合自身班主任工作实际,从多个角度阐释了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生动感人的事例,充分展示了该乡班主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   

本次演讲比赛获得团体第一名的是东北片区和西南片区,团体第二名是东南片区,团体第三名是二初中;个人获得一等奖的是东北片区陈瑞老师、东南片区安乐老师、西南片区刘兵老师;个人获得二等奖的是二小王向成老师,二初中郭萌、李贺老师,东北片区尚书琪老师,西南片区韩会老师;依据比赛方案,各片区(学校)的得分将纳入期末学校量化管理成绩中。

1_副本.jpg

此次班主任演讲比赛,不仅给班主任老师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而且更进一步提高了东王集乡班主任“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班主任老师的工作激情,使他们以更好地精神风貌投身于班级管理之中。


主题词:王集乡举行第一届优秀班主任演讲比赛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2085822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2 08:58: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湖阳镇大桥符小学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