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学党史、颂党恩、传统文化进基层活动” 走进大河屯镇

唐河县“学党史、颂党恩、传统文化进基层活动” 走进大河屯镇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9 13:08:42 来源:

展现农村发展变化和推进乡风文明,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县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全面协调发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真诚献礼4月8日,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组织的“学党史、颂党恩、传统文化走基层”活动,在唐河县委办机关党委副书记、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安俊梅的带领下,走进大河屯镇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传统文化进基层.jpg

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序幕。随后,志愿者为群众献上了京剧经典唱段《萧何追韩信》、经典豫剧《朝阳沟》选段和《梨花又开放》、《回家》、《好人就在身边》、《爱的奉献》、《山花映红的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讴歌新时代,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幸福生活。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激起了在场广大群众的强烈共鸣。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听党话,跟党走,树新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大河屯镇大河屯村党支部委员李伦的一席话道出了现场观众的心声。

这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路线方针融入节目之中,潜移默化中教育引导群众,加深群众对党的政策的理解和思想上的认同。增强了群众对党的认同感区归属感,促进社会和谐。


主题词:唐河县“学党史、颂党恩、传统文化进基层活动” 走进大河屯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9130842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9 13:08: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参观红色基地 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清明祭英烈 传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