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省应急厅调研唐河县应急预案管理工作

省应急厅调研唐河县应急预案管理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6 15:23:58 来源:

省应急厅调研唐河县应急预案管理工作

331日,省应急厅救援协调与预案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李昆瑜一行三人唐河县调研预案管理工作。市应急局副局长李志宏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守胜,以及市、县应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先后深入泰隆水泥、倪河水库等地,通过实地检查、查看内业资料、面对面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唐河的预案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就应急预案演练与应急预案编制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图片2.png

调研组最后强调:2020版《应急预案编制导则》41日正式施行,要以此为契机:一是要根据新导则要求,加强风险辨识、评估,及时修订预案;二是要加强应急资源调查,开展相应规模的应急演练;三是要加强宣传培训,特别是新导则的宣传;四是要加强执法检查,推动预案管理和修订工作高标准开展。


主题词:省应急厅调研唐河县应急预案管理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6152358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6 15:23: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颂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