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政府机关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唐河县大河屯镇政府机关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2 17:37:57 来源:

4月2日下午,唐河县大河屯镇政府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例会,按照学习日程安排,组织委员、副镇长陈沛作为轮值主讲人,讲了专题党课。这已是该支部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党史教育学习会.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河屯镇政府机关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实做活,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用实际行动永葆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一是每周五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每周由一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或机关中层干部作为轮值主讲人,讲授专题党课。二是精心选取书目,向每名同志发放统一的笔记本,要求每人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党史,并做好读书笔记,每月不少于20篇,确保学深学透指定学习材料。三是通过机关工作微信群,推送一批《党史故事100讲》纪录片、《中共党史精编知识100题》应知应会和党史学习微视频,丰富学习内容。

“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中,我们还要充分利用县内的红色教育资源,组织集中开展一次阵地教育。通过个人的自学、集中领学,还有外出学习等方式,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同志们把党史学习同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推动大河屯镇高质量发展。”大河屯镇党委副书记谢银瑜介绍。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政府机关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2173757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2 17:37: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一中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开展“清明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