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毕店一中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毕店一中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2 15:42:28 来源: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振兴中华。4月1日上午,毕店一中校团委组织七、八年级1143名学生前往毕店镇张新一村张星江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纪念活动。

456_副本.jpg

12个班级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先烈故居,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纪念仪式。在前往过程中,每一名同学都严守纪律、迅速集合,队伍井然有序,对为保卫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深深的哀悼。隆重的纪念仪式上,86名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毕店一中8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宣誓词。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纪念碑火炬前庄严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作栋梁;振兴中华,再创辉煌”。

通过本次清明节纪念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认识,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中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通讯员:侯明甫


主题词:毕店一中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2154228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42: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张店镇党委政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