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县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综合检查

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县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综合检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1 10:37:21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管水平,切实落实企业质量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促进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依据《全市住建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3月26日制定下发了《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全县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综合检查的通知》,并于3月29日至3月30日联合应急局执法大队对全县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市场行为进行综合检查督导。

image002.jpg

image004.gif

联合检查组主要围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程质量情况、安全施工情况、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施工现场扬尘防治情况等方面对12个施工项目进行检查。检查组共下发质量整改通知单10份、发现质量问题25余个;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11份,发现安全隐患问题33余个;扬尘整改通知单12份,发现扬尘问题34余个。从本次检查的结果来看,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人员到岗履职、扬尘防治及资料建立制度等总体情况良好。但部分项目仍有不足,存在安全员未到岗履职、“六全”措施不到位情况。

image006.jpg

联合检查组强调:各工地在下一步的工程施工、监理过程中,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照审批过的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技术安全方案及措施组织实施,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工作;监理单位切实做好旁站监理,对关键工序、重要质量安全隐患部位进行严格监理,确保现场质量安全,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各项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及污染防治措施。

主题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县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综合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1103721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1 10:37: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下一篇:龙潭二中振兴文学社开展作文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