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一初中积极组织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少拜寺镇一初中积极组织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31 16:11:48 来源:

防溺水安全教育事关亿万家庭的幸福,未成年人处于受教育阶段,缺乏防溺水常识,对防溺水认识不清,必须时时抓,事事抓,把防溺水观念深植于学生内心,从而使这些祖国的花朵能够健康成长。为此,少拜寺镇一初中政教处积极组织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IMG_20210328_184407_副本.jpg

一、开专题会。学校政教处在李宏宇副校长的组织下,协调班主任,多次召开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要求各班主任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各级领导对防溺水工作的精神指导意见,结合本班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防溺水意识,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
二、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学校通过组织学生和学生家长签防溺水告知书、防溺水安全责任书,使学生和家长明白防溺水人人有责。同时,也使学生和家长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学校还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制作防溺水主题板报,学生写防溺水教育心得体会等形式,提高学生防溺水意识,学习自救常识,不断增强生命安全意识。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使学生学到了许多防溺水的一些基本常识,对防溺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思想上对防溺水有了正确的认识。同时,通过学生、家长、学校的相互交流互动,形成生命安全教育合力,筑起了严防溺水的牢固防线,有效保护了学生的生命安全,推动了构建平安校园工作的顺利开展。

少拜寺镇一初中 黄德贵

主题词:少拜寺镇一初中积极组织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1161148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1 16:11: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杨庙片区学校开展赛课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统计局:“四项举措”保障建筑领域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