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镇:严格督查抓环保 提升人居促振兴

唐河县祁仪镇:严格督查抓环保 提升人居促振兴

作者:叶松川 编审: 时间:2021-03-31 16:12:27 来源:祁仪镇党政办公室

唐河县祁仪镇:严格督查抓环保 提升人居促振兴

为进一步抓好生态环保工作,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近日,唐河县祁仪镇组织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3月23日开始,该镇由主抓副职带队,带领土地所、环保办、派出所、矿管站等部门,对全镇26个行政村的企业、养殖场、废品收购站等环境较差的地方进行督查,查看其环保设施建设是否标准,环保设施是否处于运行状态,以及环评手续是否齐全,对于环保设施建设不完善、环评手续办理不齐全、排污设施不达标的,要求其立即停业整顿,并告知其在整改完成后要向相关部门申请验收,验收通过后方能正式开业,在此次督查中,该镇有2家养殖场被要求停业整顿,完善排污设施,其他企业的各项生态环境问题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专项督查行动的开展,该镇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群众精神面貌得到有效提升,对该镇美丽家园、幸福家园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援。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镇:严格督查抓环保 提升人居促振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1161227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1 16:12: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杨庙片区学校开展赛课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统计局:“四项举措”保障建筑领域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