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教育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唐河县教育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杨华轩 编审: 时间:2021-03-31 15:49:39 来源:局办公室

3月31日上午,唐河县教育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南阳市委党校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贾志军作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报告会上,贾志军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苦难辉煌 百年大党奋斗历程及启示》为题,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贾志军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与会同志仔细听、认真学、用心记,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学深学透。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教体局机关全体同志、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同志、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党务专干、局属单位(学校)书记等150多人参加报告会。


主题词:唐河县教育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1154939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1 15:49: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伙委会会议
下一篇:龙潭镇杨庙片区学校开展赛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