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伙委会会议

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伙委会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31 15:24:25 来源:

幼儿园食品安全关系着每一位幼儿的身体健康,更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为了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共同监督,将幼儿园的食堂管理工作越做越好,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于3月30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3月份伙委会会议。

1617175876(1)_副本.jpg

张静园长代表全体老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近年来获得殊荣及幼儿园的整体规划,让各位家长更多地了解幼儿园,对我园未来发展更有信心,更好地支持工作。

1617175884(1)_副本.jpg

幼儿膳食管理是我园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我园的食品管理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到人,介绍了幼儿园对伙食方面的严格把控标准,审验商家资质,签订供货合同,严把食品入口关。并且利用PPT向大家展示了幼儿园的饭菜,看着一幅幅诱人的美食图片,家长们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孩子在幼儿园里吃饭他们放心。

负责食堂工作的常老师、杜老师先后向大家介绍幼儿园食谱制定的原则和食品采购、入库的具体流程,为了让孩子们吃的健康、吃的愉快,我们每周每天的食谱均做到不同样,食品种类上考虑了荤素、米面、干湿、粗细、甜咸、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搭配的原则,加餐上保持传统与现代流行相结合,不断翻新,让家长们及时了解到孩子们在幼儿园的伙食是绝对营养均衡的。

主厨殷师傅就幼儿伙食安排做了发言,我园特别注重幼儿健康饮食,从细节入手,严把菜品质量关,安全卫生每一处都不落下,责任到人 。

幼儿享用的所有面点,均有我园面点师亲手制作,家长们开心地享用着。品尝过后,更是切实了解了幼儿园餐点的口味与质量,纷纷称赞厨师们的用心。

紧接着家长代表一一发言,谈他们的感受,表达了对幼儿园的信任。同时建立了微信群,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每周更新的幼儿食谱将会及时在群里向家长分享。

伙委会会议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朋友们对幼儿园食品健康卫生方面的工作有了深刻了解,更加推进了家园合作,密切了家园关系,让我们齐心携手,共同努力,从孩子们的健康着手,让他们度过开心快乐的每一天!


主题词: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伙委会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1152425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1 15:24: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信访局组织机关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
下一篇:唐河县教育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