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信访局组织机关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

县信访局组织机关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31 08:31:12 来源:

    2021年3月30日下午全国信访系统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副局长顾廷海在国家信访局主会场授课,全国信访系统机关干部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

8766dbe7036c4b84cc5a4f761e9728c.jpg

 

    顾局长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对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旗帜,是引领全球治理变革的中国方案。并从十一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意义。

    县信访局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视频会议室认真倾听了此次授课,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受益匪浅。

主题词:县信访局组织机关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1083112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1 08:31: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长江委员会检查组莅临唐河县检查指导 虎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下一篇:张店镇党委书记到各村幸福大院温暖全体院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