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 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 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作者:陈玉娥 吴银江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3-30 13:24:55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

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了营造全社会更加“珍惜水、爱护水”的节水新风尚,3月22-28日唐河县水利局开展了节水宣传活动。


     这次节水宣传活动,主要表现在:一、领导高度重视。整个活动方案由局领导班子亲自研究制订,并亲临现场参加宣传活动;二、宣传规模大、力度大、覆盖面广。自3月22日-28日活动开始起水利系统共组织100余人举行隆重的活动启动仪式、深入社区、街道、学校、工业园区等单位进行广泛宣传、出动宣传车30辆沿街、下乡播放中央电视台、水利部联合制作的节水护水公益广告水法规等知识此次宣传范围覆盖全县24个街道、乡镇;三、宣传形式灵活多样。活动期间在主要街道和乡镇人群密集的地方,充分利用大型固定LED屏和流动宣传车辆,滚动播放宣传内容,悬挂横幅标语40条、摆放展板20个、设咨询台6发放宣传2000余份发放节水倡议书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通过进学校、社区、企业广泛传播节水、护水、爱水理念,号召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入到国家节水行动中来,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的水患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在生产、生活中自觉培养节水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习惯,为我县节水型社会创建提供有力的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开展 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0132455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0 13:24: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挂牌成立县房产服务中心
下一篇:长江委员会检查组莅临唐河县检查指导 虎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