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挂牌成立县房产服务中心

唐河县挂牌成立县房产服务中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30 10:12:33 来源:

2021年3月28日,新组建的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开启了全县房产服务工作的新篇章。县政府副县长曹闯、县事业单位登记局局长王天顺、县政府办副主任邹伟东到县房产服务中心调研,并出席揭挂牌仪式。

image002.jpg

县政府副县长曹闯在致辞中指出,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的成立,是顺应经济新常态的大势所趋,是构建“健康、清廉、公开、透明”政商关系的一件实事,是体现县委县政府关注住房民生、改进管理服务模式的一件好事。曹闯要求,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要聚焦现代化中等城市发展定位,在推进县域住宅与房地产业发展中开新局,在安置住房建设中谋新篇,在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中创新绩,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image004.jpg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庚彦在致辞中要求,新组建的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要立足职责定位,以规范和发展住宅与房地产业为主线,大力培育市场,严格监测市场,合理调控市场,提升新目标、构建新体系、锻造新队伍、呈现新面貌,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改革答卷。

image006.jpg

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张新华在挂牌仪式上表示,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宗旨,自觉把房产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加有效地服务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将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更加积极地顺应广大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把依法行政、阳光监管作为推进房产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加强住房体系建设,搭建房地产市场监测平台,建设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不断提升房地产市场监测服务效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全县房产事业发展新篇章。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主题词:唐河县挂牌成立县房产服务中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0101233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0 10:12: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学党史”集中学习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开展 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