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第二学区教学研讨会在刘洼小学召开

城郊乡第二学区教学研讨会在刘洼小学召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9 11:36:18 来源:

细雨绵绵,万物更新,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教研、教学工作目标,全面改善和提升学区学校教学研究水平与教育教学质量,3月26日下午,城郊乡第二学区在刘洼小学召开了以“如何上好一节作文课”为教学主题的研讨会议。各校领导及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0326学区教研04_副本.jpg

首先,由刘洼小学三年级李老师为大家带来一节习作示范课《我的植物朋友》。课前,李老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精心设计教学过程、精心准备学具与课件,制定了具有特色的“观察卡”,帮助学生们学会观察、善于观察,整节课老师循循善诱,学生在老师的积极引导下,明确写作思路,一步步探究问题并解决问题,在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中,示范课圆满结束。

0326学区教研06_副本.jpg

然后,大家来到会议室中继续进行研讨会议,以学校为单位进行评课活动,大家充分肯定了示范课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供大家交流学习。其次,由各学校派出教师代表分享此次教研活动心得体会,大家从习作课授课技巧、习作选材、习作课课前准备、如何激发学生写作兴趣等多个方面,分别阐述了自己的收获。大家聚在一起交流讨论,收获颇丰。

会议最后,由学区校长文领峰进行总结讲话,对此次教研活动圆满举行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学区的教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教研力度,扎实开展学区教研工作,加强教师之间的协作互动,从而更好更快地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相信在各位园丁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使城郊乡的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城郊乡刘洼小学 李增辉)


主题词:城郊乡第二学区教学研讨会在刘洼小学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9113618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9 11:36: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中心校缅怀先烈学党史
下一篇:唐河县第一季度统计工作推进会:紧盯目标 措施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