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中心小学:领导重视抓课堂 听课评课促提升

桐寨铺镇中心小学:领导重视抓课堂 听课评课促提升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6 15:55:02 来源:

为了提升教师的课堂执教能力,促进教师素质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桐寨铺镇中心小学从开学第二周,利用六周的时间,组织校领导及各教研组对全体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听、评课活动。此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常兴忍校长全程组织参加,校领导和各学科教师积极参与。

1616745996_副本.jpg

32425日,桐寨铺镇中心小学对四年级的语文、数学课堂教学进行了听、评课活动,教导处力求全方位了解每位教师常态、真实的课堂教学。听课前教导处给每位教师下达听课的任务,让老师们带着目的走进课堂;325下午利用了四节时间分别对语文、数学进行了评课。评课时要求主讲教师先进行自我反思,然后听课领导、教师与授课教师交流。大家围绕“生本教育”理念,从课前备课、教学情境的创设、教学环节的设计,到多媒体的运用、板书设计等各方面进行研讨交流。最后,由校领导对本次听评课活动进行总结,提出改进方案,明确教师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和目标。

此次听评课活动的开展,全体教师都将在备课、上课、课堂评价等各环节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供稿:郭章钦 王书芝


主题词:桐寨铺镇中心小学:领导重视抓课堂 听课评课促提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6155502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6 15:55: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刘洼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系列主题队会活动
下一篇:倡议 | @南阳人,事关文明,请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