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赵中铺片区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赛讲活动

桐寨铺镇赵中铺片区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赛讲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6 10:52:25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研究课堂,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促进片区各学校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桐寨铺镇赵中铺片区于3月23日上午举行了青年教师优质课赛讲活动。

1616727772(1)_副本.jpg

赵中铺片区8校共推荐6名青年教师参赛,在中心校包片负责人龚冬丽组织下,特邀请镇第一中心小学教导主任郭章钦、包雨华老师参与听评课活动。

此次听评课教研活动以微课形式进行,包含讲课、评课两个环节。各位教师精心准备,在讲课过程中充分发挥所授课的特点和自己的优势,努力将自己的课上到精彩纷呈。

评课环节,郭主任和包老师分学科对每位教师的微课逐个点评,既肯定了各位老师的闪光点,又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最后,龚冬丽老师对本次优质课赛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鼓励老师们立足课堂教学,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供稿人:甄东生、李晓东)


主题词:桐寨铺镇赵中铺片区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赛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6105225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6 10:52: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镇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