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

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6 10:46:14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3月25日上午,桐寨铺二小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进星江故地 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员日活动。

1616727549(1)_副本.jpg

   在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李靖和学校党支部书记石媛同志带领下,桐寨铺二小全体党员和领导班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张心一村,重温工农红军当年艰辛的战斗历程。在纪念馆前,大家庄严肃立,向烈士们默哀致敬,并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进入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张星江等烈士当年的革命活动情况。先烈以身殉国家,留得英名吐芳华。一幅幅照片、一张张文献、一件件实物,忠实记录着峥嵘岁月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张星江烈士的光辉形象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

李靖表示,2021年是我县教育振兴攻坚之年,在这个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到实处,把人民的美好期盼变为现实,为提高教学质量、为唐河的教育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青山埋忠骨,巍巍葬忠魂。每一次铭记都是为了汲取精神动力,每一次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通过此次党员日教育活动,有助于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党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融入全体桐寨铺二小人的血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凝聚磅礴精神伟力!  

供稿:曲翔宇  王晓  


主题词: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6104614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6 10:46: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姊妹园听评课教研活动
下一篇:源潭镇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