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王集乡王寨学校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王集乡王寨学校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6 10:39:03 来源:

为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在火灾突发时造成的伤害,使学生们熟练掌握自救常识和逃生技能,王集乡王寨学校于3月2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春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1 (1)_副本.jpg

演练前,该校成立了以校长为总指挥的领导小组,制订了周密的演练预案。3月22日组织召开全体教师预备会,详细分工,责任到人,负责到底。会议结束后,学校集中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3月23日以各班为单位组织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班主任组织全体学生再次学习防火有关知识和逃生的方法,重新熟悉疏散预案及逃生的路线。3月24日上午9点42分,演练开始,随着总指挥(一长两短)报警哨声的响起,全体教师马上进入指定位置,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右手捂住口鼻,弯腰撤离教学楼,快速到达教学楼前升旗广场的指定位置。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最后撤离并清点人数,上报指挥小组。整个演练过程用时44秒,演练活动操作规范安全,做到了零意外,零事故。集合完毕后,该校刘校长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好的班级和学生进行了肯定和表扬。

1_副本.jpg

这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的成功举行,极大地提高了全校师生的防火意识,提高了广大师生安全逃生的技能,为该校“平安校园”“幸福校园”的年度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邢万春)


主题词:王集乡王寨学校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6103903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6 10:39: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听评课教研及师徒结对活动
下一篇:桐寨铺镇李松庄片区开展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