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听评课教研及师徒结对活动

唐河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听评课教研及师徒结对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6 10:37:46 来源:

为了将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幼儿园结对帮扶计划,3月25日上午,唐河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特邀请城郊一幼、湖阳中心园、苍台中心园、龙潭中心园的老师们来园参与听评课教研及师徒结对活动。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听评课教研活动于上午9点在北二楼大厅准时开始,该园刘春伍老师、王芳老师和张瑞雪老师分别进行了语言《小老鼠和大狮子》、综合课《唐河凉粉》、音乐欣赏《唐河凉粉》的教学活动。活动结束后,三位老师对自己本次活动的设计意图、活动目标及活动效果进行了讲述和反思。然后,黄园长也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其他四个幼儿园的老师们纷纷发言,对三位老师的教学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教研活动结束后,在前期线上交流的基础上,该园八位骨干教师与四个被帮扶园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了解,为以后的师徒结对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美术功能室,欣赏了孩子们各种各样的美术作品。张园长详细介绍了美术功能室的日常课程安排,讲述了美育在幼儿园教育教学中的作用以及废旧材料在美术教学活动中的应用。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园所之间的交流,传达了该园的教学理念,为下一步的结对帮扶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唐河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将继续按照帮扶计划,踏实开展工作,不搞形式,切实给四所被帮扶园带来帮助和支持。 (通讯员:李艳丽)


主题词:唐河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听评课教研及师徒结对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6103746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6 10:37: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下一篇:王集乡王寨学校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