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王集乡一小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提升工作动力” 主题党日活动

王集乡一小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提升工作动力”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6 08:01:05 来源:

喜迎建党10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唤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3月21日,王集乡一小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张星江故居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提升工作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全体党员在聆听张星江同志生平事迹的过程中,通过认真地观看陈列实物、珍贵图片等资料,更加理解了红色文化的深刻内涵。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不但增强了党员意识,更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把红色革命精神化作一份份干事创业的动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我们的党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供稿:王集乡王庄小学  韩会)


主题词:王集乡一小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提升工作动力” 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6080105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6 08:01: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蔡庄村:羊肚菌丰产喜人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