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三初中:姹紫嫣红春已归 厉兵秣马待出征

昝岗乡三初中:姹紫嫣红春已归 厉兵秣马待出征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5 10:07:39 来源:

姹紫嫣红春已归,厉兵秣马待出征。为进一步鼓舞士气,调动中考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他们以良好的状态备战中考,3月22日下午,昝岗乡第三初级中学师生聚集在操场上,隆重举行2021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擂响中考冲刺战鼓,助力学子六月圆梦。

姹紫嫣红春已归,厉兵秣马待出征。_副本.jpg

学海遨游凯歌动地,大鹏展翅牛气冲天。此次誓师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校长率先发表动员讲话,激励同学们风雨无阻、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再创佳绩,把奋斗的身影,镌刻在昂扬青春的史册,烙印在龙门璀璨的画册上。

全体九年级教师在会场庄严宣誓:请同学们放心,我们一定会:认真辅导,精心授课;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竭尽全力,奋战百天。请家长们放心,我们一定会:爱生如子,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踏实苦干;甘于奉献,燃烧激情;竭尽所能,倾尽心血。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会:严谨治学,团结拼搏;齐心协力,追求卓越;精益求精,超越自我;明确目标,再创佳绩!

班主任代表王令欣老师向勇于拼搏、全力奋战的中考学子致以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全体班主任必将兢兢业业、艰苦奋战,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呼吁同学们要以高度的紧迫感进入中考备战状态;要确立明确的奋斗目标;要服从管理,统一要求;学习上多听老师指导,打好坚实的基础。班主任鼓励同学们“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最后全体教师和学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拼搏一百天,我们的理想扬帆起航!奋斗一百天,我们的未来绚丽辉煌!冲刺一百天,我们定将走向胜利的远方!

姹紫嫣红春已归,厉兵秣马待出征。 (1)_副本.jpg

风劲帆满海天远,雄狮阔步正当时。行阵志满,誓言铿锵。此次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激发了全体中考学子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他们定将以饱满的激情决战百日,再创辉煌!

通讯员:昝岗中心校 张旭

主题词:昝岗乡三初中:姹紫嫣红春已归 厉兵秣马待出征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5100739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5 10:07: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一初中组织优质课赛讲活动
下一篇:虚心学习提技能 扎实教研促发展 ——唐河县二初中组织老师赴南阳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