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中心小学举办法制安全报告会

少拜寺镇中心小学举办法制安全报告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5 09:56:52 来源:

3月24日下午,少拜寺镇中心小学举办法制安全报告会,全校一千多师生参加此次会议。

少拜寺镇中心小学_副本.jpg

学校特邀少拜寺镇派出所谷浚豪警官莅临现场为我们做报告,谷警官联系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从未成年人为什么要学习法律知识;“违法”与犯罪的概念和区别;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原因;未成年人如何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几个方面,深入浅出,让同学们知道校园欺凌,敲诈勒索,盗窃等都属于违法行为。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学生,明天祖国建设的栋梁,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伤害,远离犯罪,珍惜光阴,努力拼搏!

(少拜寺镇中心小学 孟凡华)


主题词:少拜寺镇中心小学举办法制安全报告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5095652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5 09:56: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少拜寺镇一初中组织优质课赛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