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文广旅局宣传推广股王凡 编审:朱克 时间:2021-03-22 11:17:24 来源:

3月17日,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对唐河文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魏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各股室及下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必然要求,是开创文化广电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现实需要。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股室和所属二级单位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学习培训,突出宣传重点、营造学习氛围,务求学习教育取得高质量、好效果,奋力开创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题词: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2111724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2 11:17: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业农村局关于转发《河南省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制度》的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委第九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湖阳镇常庄村等13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