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滨河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2 08:09:05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师德素养,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根据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相关文件和“两会”精神,结合该校实际,3月19日至20日,滨河中心小学开展了“学党史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64e24daaac12346860af55a18cbd0f1_副本_副本.jpg

017a901558c647810329ab83e919dc6_副本_副本.jpg

3月19日上午,滨河中心小学的部分教师走进张星江故居,重温红色党史,一幅幅照片、一张张文献、一件件实物,记录着峥嵘岁月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张星江等烈士的光辉形象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在纪念馆前,大家庄严肃立,向烈士们默哀表示敬意,并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历史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心灵洗礼。

    仲春初四日,春色正中分。20日正值春分,在党员活动日里,大家纷纷谈体会谈感想:学习革命先烈为了革命理想不畏艰难险阻、求真务实的革命情怀,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抓住新时代的机遇,在追赶超越的奋进路上再创辉煌。

    党支部书记聂滢要求大家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学习“两会”精神,继续开展“党史”大学习活动。

    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审核:聂滢   供稿:申果


主题词:滨河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2080905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2 08:09: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农业农村局关于转发《河南省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制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