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2 08:05:12 来源:

为了架起家园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促进家园共育,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教育氛围,3月19日下午,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下午2时许,家长们陆续来到班级,在教师的组织下家长和幼儿有序围坐。大屏幕上播放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板报主题鲜明;五彩缤纷的气球点缀在教室的各个角落,给会场增添了一些浪漫的色彩。在教师的激情开场中,家长会正式开始。

会上,教师们就上学期班级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本学期班级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教师分别从幼儿一日生活流程、课程设置、大型活动、幼小衔接、安全管理等方面对班级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随后,教师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和实际案例,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分享了教育孩子的各种经验和方法,部分家长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学校工作离不开家长的配合,教师适时对家长们提出了一些相关要求,家长们深表理解并欣然接受。最后,教师们深情表白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表示一定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用心做好教育,让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幼儿是船、教师是浆、家长是帆!本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家长与教师、家长与学校的联系,近一步凝聚了家长和学校的教育力量,为孩子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支撑!

(供稿:泗洲第一幼儿园王雅丽  审核:乔慧曜)


主题词: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2080512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2 08:05: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贫困村里春意闹——源潭李湾小学“心乡连”文化艺术公益课堂新学年开课
下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