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唐河县黑龙镇: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程传运 编审: 时间:2021-03-21 16:48:38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春风添新绿,植树正当时。近日,唐河县黑龙镇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镇党委书记曲耘良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各单位参加义务植树,以点带面、以干带群,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干群参与义务植树,增强群众国土绿化意识,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共建绿色生态宜居家园。

1.JPG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协作,移树入坑、扶直扶正、平整树畦、提桶浇水、培土培实……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确保种一棵、活一棵、绿一片。虽然刚下过小雨,地面有些湿滑泥泞,但大家个个热情高涨,整个植树现场一派火热的劳动景象。

5.JPG一番紧张的劳动后,原本空旷的土地上,新栽植的3000余株新树苗迎风挺立,一株株、一排排,错落有致,传递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充分展现了黑龙镇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激发了广大群众“植绿、爱绿、护绿”的积极性。

8.JPG

据悉,黑龙镇全面贯彻落实唐河县造林绿化安排部署,以乡村振兴为重点,以国土绿化抓生态文明建设、抓高质量发展、抓形象提升,去冬今春超额完成造林2021亩,完成村镇绿化、山区生态林2000余亩,完成抚育林6000亩,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作出了黑龙镇应有的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1164838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1 16:48: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泗洲中心校党总支开展“学党史、颂党恩,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