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唐河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9 16:03:55 来源:

3月18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政治统领狠抓思想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继红同志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人社所所长参加会议。

黄继红通报了近期我县典型案例,并做重要讲话。黄继红强调,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县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唐河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

黄继红要求,要以朱星兵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围绕案件暴露出的作风不实、管理漏洞、制度缺陷、监管不力等问题,以案倒查,深入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推动问题整改,加强警示教育,强化整改落实,健全制度机制,防范类似问题重复发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9160355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9 16:03: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唐河县成立阿克苏市务工创业招商引智服务联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