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动员会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动员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9 15:52:06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动员会

 

318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动员会纪委派驻纪检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朱星兵等典型案例,传达了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围绕朱星兵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政策法规股与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针对以案促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纪检组组长许伟和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守胜就以案促改工作分别作重要讲话。

图片2.png

会议指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屡禁不止,根本在于少数党员干部没有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四风”问题。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图片3.png

会议强调,要以通报中的典型案例为鉴为戒,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强化精准监督,紧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和关键时段,对党风廉政问题精准发现、精准处置,露头就打、深挖细查要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及时补上制度漏洞,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以以案促改契机,时刻警钟长鸣,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9155206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9 15:52: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李湾村党支部书记荣获唐河县2020年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总决赛第一名
下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