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水利局召开全县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县水利局召开全县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曲振哲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3-19 12:43:17 来源:

3月19日,县水利局召开全县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长王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郭彪传达了县纪委监委文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移民服务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纪委、宣传部文件精神。号召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一要满怀政治热情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局上下要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对党的历史的认知水平,不断增强历史素养,自觉砥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精神品格。二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重点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规定动作做扎实,把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创特色、走前列。要在抓好党员、干部、职工自学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读书班、专题党课、“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学,确保必读书籍读懂,确保思想境界提升。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要强化责任落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率先垂范,全力抓好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唐河水利改革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题词:县水利局召开全县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9124317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9 12:43: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以案促改敲警钟 为民服务铭初心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