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数字城管联合县多部门对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开展“碰头会”

唐河县数字城管联合县多部门对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开展“碰头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9 08:40:36 来源:

鉴于县城区多条道路升级改造,加之车辆乱停乱放造成的城市交通拥堵现象,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出行畅通。唐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以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为突破口开展专项采集整治活动,联合县交警队及县综合执法大队在对城区路段交通秩序整治前进行了“碰头会”。

image2.jpg

在数字化城管应急指挥会议室共同探讨分析了目前城区道路拥堵的主要原因和整治办法。会上一致表示,首先要建立联络机制,共同配合,凝聚成解决问题的合力,以“以点带面”方式进行联合整治。利用数字化城管路段上的采集员对(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路面问题进行专项普查采集,借助数字化城管视频系统及无人机搭载的喊话器对上下班(学)高峰期、拥堵现象喊话规劝,同时交警及城管执法人员在现场对违规者进行驱离、疏散。

image1.jpg

下一步数字化城管将联合多部门每周定时间对(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影响交通秩序问题进行监督管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营造整洁优美、井然有序的市容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数字城管联合县多部门对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开展“碰头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9084036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9 08:40: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依法行政第五考核组实地考核唐河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
下一篇:苍台镇:抓好班子建设 引领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