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退役军人乡镇服务体系建设(少拜寺、张店)座谈会

唐河县召开退役军人乡镇服务体系建设(少拜寺、张店)座谈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7:12:21 来源:

为扎实推进乡镇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创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八届省双拥模范县达标验收。3月17日,唐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冠分别在少拜寺镇、张店镇主持召开退役军人乡镇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听取少拜寺等10个乡镇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建议。2.png3.png





 

少拜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丽,镇党委副书记王占朝,张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金奇,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强、刘永杰出席会议,少拜寺镇、张店镇、古城乡、毕店镇、东王集乡、大河屯镇、桐寨铺镇、桐河乡、郭滩镇、源潭镇等10个乡镇服务站站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冠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就如何做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少拜寺镇镇长孙丽从镇政府角度就如何支持做好服务站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服务站作用谈了自己的意见;少拜寺镇党委副书记王占朝,张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金奇做了典型发言,介绍和分享了工作方法。

会上,王冠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乡镇服务站建设有关文件,并围绕河南省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标准80项评分内容逐项解读,大家敞开思路,畅所欲言,谈不足,找差距,谋发展。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冠主任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双拥模范县验收在即,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验收不出任何问题。二是紧盯标准,逐条落实;针对标准中存在的问题,要建立专项台账,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学习先进,全面提升;要向少拜寺镇、张店镇先进乡镇学习,结合各自特点,取长补短,切实使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运作,充分发挥应有作用。

少拜寺镇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少拜寺围歼战纪念馆参观,缅怀英烈,学习英烈英雄事迹。

图片1.png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退役军人乡镇服务体系建设(少拜寺、张店)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71221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7:12: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古城乡:党史学习砺初心
下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凝聚思想共识 开创乡村振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