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魏庄小学举行“爱心校服”捐赠活动

古城乡魏庄小学举行“爱心校服”捐赠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5:28:50 来源:

学习雷锋日,爱心企业唐河县富华服装有限公司为古城乡魏庄小学全体学生捐赠“爱心校服”60余套校服。古城乡政府副乡长杨伟东、富华服装有限公司经理苏富春、爱心志愿者协会古城会长崔凯、魏庄村委支部书记魏中文等领导和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捐赠仪式在激昂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拉开序幕,罗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参加捐赠仪式的爱心企业和领导。他表示:这次捐赠活动,对于魏庄小学意义非常重大。政府、村委领导和爱心人士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火炬,不辜负社会各界对魏庄小学的大力支持和寄予的殷切厚望。

    爱心人士苏富春和与会领导把校服送到每一位学生手中,捧着崭新的校服,同学们都乐开了花。苏富春表示:作为一个有爱心的企业,能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也达到了我的初衷。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不辜负学校老师与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五年级李家源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向爱心企业唐河县富华服装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将以爱心人士为榜样,化爱心为目标,化感激为行动,在老师的辛勤教育下,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树立远大的理想,成为祖国的栋梁,并把爱心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

    杨伟东代表乡党委政府对爱心企业唐河县富华服装有限公司的大爱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全体学生,“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你们是祖国的花朵,人民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长大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捐助仪式的时间是短暂的,但产生的影响却非常深远的。此次的捐赠活动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爱心企业对我们学校发展和全体师生的关爱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中要鼓足勇气,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将来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有责任感的人,传递好爱心接力棒,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以此回报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的重教义举!

(通讯员:古城乡中心学校   罗利)


主题词:古城乡魏庄小学举行“爱心校服”捐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52850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5:28: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镇:强化民办学校管理 推进校车运行安全
下一篇:唐河县古城乡:党史学习砺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