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重视校车规范管理工作

郭滩镇重视校车规范管理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5:02:46 来源:

3月11日上午,由唐河县郭滩镇人民政府牵头,郭滩镇应急办、郭滩镇派出所、郭滩镇综治办、唐河县桐寨铺交警支队和郭滩镇中心学校组成了校车整治工作联合小组,分别来到郭滩镇辖区所有民办小学、幼儿园实地检查校车管理工作。

a2265fd2b9656a7954e4a22c4aa6243_副本.jpg

  联合检查组每到一校,根据前期摸底数据,检验校车资质,查验随车物品,询问校车标牌办理进度。对个别校车存在的医药箱不足、灭火器过期未检等问题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15日内完成挂牌,未按期完成的将扣押车辆。
  这次专项整治活动参与部门多,工作力度大,促进了校车安全运营工作。下一步,唐河县郭滩镇将继续加强校车运营巡查、督查和暗访,并协调校车挂牌工作,确保无不合格校车上路接送学生,进一步营造平安有序的办学环境和教学秩序。
(通讯员  张玉喆)

主题词:郭滩镇重视校车规范管理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50246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5:02: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二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肃清政治生态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