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二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昝岗二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4:58:30 来源:

春雨润物泽心田春风送暖谱新篇迎着和暖的春风,踏着春天的脚步,39日上午昝岗二中隆重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邱帅阳同志主持。李辉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教务处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他从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教学工作、校本教研等方面对学校工作提出了目标规划,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师生增强危机意识,牢记自身职责,知难而进,在新学期团结协作,向教学的精细化要质量,确保2021年中考再创辉煌。

政教处马松岭校长随后宣读了政教处工作计划。他从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纪律教育、养成教育、前途理想教育、感恩教育、素质教育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学校政教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

教务处张增主任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对我校2020年秋期期末考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我校各年级在单科评比和上线生人数方面都成绩显著,均位居农村初中前列。张主任强调全体师生不能沾沾自喜,要时刻保持清醒,砥砺前行,再启新的征程。

随后张增主任宣读了2020年秋期期末考试教师表彰名单。教务处王哲主任宣读了学生和班集体表彰名单。

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开始了。受表彰的班主任和学科教师身披绶带,走上主席台从杨超校长手中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台下掌声雷动。受表彰的同学个个笑颜如花,成为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

教师代表卢璐璐老师和学生代表冯俊华、朱玉凤依次上台发言,她们倡导全体师生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在新的学年扎扎实实地工作学习,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实现梦想!

最后,杨超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全体教师制定好新学期的教学、复习计划,爱岗敬业,提升业务素质,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实现昝岗二中质量提升攻坚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寄语全体学生特别是九年级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制定奋进目标,使出牛力牛劲,在2021年中招考试中实现梦想、考出佳绩,为学校、父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凝聚了昝岗二中全体师生的思想,为学校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描绘了蓝图,相信二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通讯员:  



主题词:昝岗二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45830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4:58: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向退役军人送岗位活动
下一篇:郭滩镇重视校车规范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