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向退役军人送岗位活动

唐河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向退役军人送岗位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1:18:44 来源:

1微信图片_.jpg

 “谢谢给我们创造的工作机会!”看到2019年退役军人张某发送过来的感谢微信,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倍感欣慰。3月11日上午,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牧原集团唐河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签订《退役军人就业推荐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牧原专场招聘活动。牧原公司为退役军人提供了较为优厚的薪酬待遇,共有8名退役军人通过了入职面试。张某就是参加应聘的退役士兵之一。

2微信图片_.jpg

 无独有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邢某在一家大型公司辞职后,因为年龄偏大,迟迟落实不到工作岗位,于2月份求助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该局移交安置科工作人员通过多方协调,成功推荐邢某到唐河鸿瑞牧业有限公司入职,邢某也通过微信专门表达了谢意。

3微信图片_.jpg

农历新年过后,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大就业推荐力度,与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动,每周向退役军人推送盛世唐州、华晟辣业等县内企业招聘退役军人信息。同时,与县公安局、县公安消防大队和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开辟“绿色通道”,为退役军人提供警务辅助人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自动化养殖技师等特设就业岗位300余个,获得了退役军人的普遍欢迎。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向退役军人送岗位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11844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1:18: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向退役军人送岗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