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王集乡西南六校开展2021年春期首次联片教研活动

王集乡西南六校开展2021年春期首次联片教研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0:30:54 来源:

为了切实落实新课程理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探讨校本教研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提高校本教研成效,根据《王集乡西南六校联片教研方案》,3月17日,王集乡西南六校联片教研活动在该乡王庄学校举行。六所学校相关学科教师、中心校领导刘明长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讲课_副本.jpg

此次教研活动以“有效教学”为主题,听评了王庄学校四年级两位教师公开课。这两位教师给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课堂教学,他们清晰的教学思路、形式多变的教学方法给片区的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交流中,老师们共同探讨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探讨教学的艺术,交流彼此的经验,共享成功的喜悦。多维的角度,迥异的风格,不同策略在交流中碰撞、升华。

书写_副本.jpg

长期以来,王庄学校一直把联片教研活动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王集中心校领导及其他兄弟学校也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普教专干刘明长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切中要害的指导性建议和要求,要求教师在备课时应首先吃透教材,把握好重难点,其次,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自己教学特点设计教学,教学要有自己的特色。(供稿:王集乡王庄学校  韩会)


主题词:王集乡西南六校开展2021年春期首次联片教研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03054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0:30: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篇:郭滩二中举行九年级百日冲刺及月考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