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中心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龙潭镇中心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0:19:57 来源:

3月17日下午,龙潭镇中心校召开龙潭镇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全镇中小学校长参加。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会上,中心学校黄松顶校长宣读了《唐河县围绕朱某等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规范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十项制度”深化监督责任落实的实施办法》《开展全县工程项目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还通报了去年唐河县查处的教育系统典型案件。

他强调,全镇教育系统一定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职工廉政意识,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意义。警示教育要入脑入心,整改落实要见底见效,高质量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高标准净化政治生态环境,为提升龙潭镇教育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各校长向中心校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通讯员:龙潭镇中心学校  郑林凤)


主题词:龙潭镇中心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01957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0:19: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